7/15星期天早上鬧鐘3:45響, 我起床看窗外沒雨...回到床上掙扎了一下...下決心....衝上山看日出啦! 就算沒看到... at least 我至少瘋狂過著麼一次. 

這天未亮的汐萬路上, 只有我一臺車邊開邊賞路邊風景, 這天的月亮下邊有顆頗亮的星星, 好美...但我怕錯過5:13的日出...直上山頂, 約4:50左右抵山頂, 已經有對情侶在那等日出, 到沒見到說要來外拍的那群人, 估計他們是在另一邊拍了...因為山頂這方位其實是東北, 此時天空變化很快, 晨曦的紅光漸漸透出, 天空從深藍慢慢變紫, 又隨著紅光漸多, 天空漸亮, 當太阳露出頭來, 那當下看的心情頗激動的...我拿著相機猛拍, 在山上呆到五點半太陽全出來時...我心裡又有個聲音...看過日出後...還有想再去哪瘋狂嗎?大概星期六這來回13.2公里的山路把我的腳操累了..又或着朝陽把我晒清醒了...內心有另一個聲音說....你不是還有份文件工作要趕在星期一早上完成嗎? 再去瘋狂還有時間把那文件完成嗎? so... yes, 我的理智戰勝衝動...乖乖回家...先是睡個回籠覺到十點多, 熱醒後...才開始收心...總算在週日晚上把那份文件工作做完, 睡個好覺星期一早上才能從容處理週五累積到週一的email check, 而不是手忙腳亂趕進度. 

跨出第一次後, 以後週末想到就要衝五指山繼續探這山的各個角落找新發現才是...

IMGP1652 IMGP1653 IMGP1656 IMGP1664 IMGP1668 IMGP1757 IMGP1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