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莊爸爸臨時起議說這天一早要和Jenny到富陽公園走走!原本說好搭柵湖線捷運到麟光站下車即可,莊爸爸卻唬Jenny 說捷運沒有那麼早開,且那邊停車位好找;這天早上5點半出門6點初就到富陽街,但找停車位找了將近半小時,因為是莊爸爸自己建議開車的,所以他耐著性子在小巷穿梭不敢吭聲,最後才在小巷裡找到車位!

富陽公園其實不大,濕地加上以前是軍事基地少人為開採破壞,生態真的很豐富,難怪JennyPFC網站看到許多攝友三不五時就來這拍照!

入口沒多遠就有小溪及林間步道,濕地的悶熱潮濕讓我們走沒幾步路就渾身汗水;夏天蚊蟲多,手上沒衣袖遮的皮膚都被叮得紅腫;儘管如此,我還是被這隨處飛的蝶蜓、草地樹叢中的毛毛蟲、蜘蛛深深吸引著! 拿著相機猛拍亂照,但手殘的我拍的相片十張有八張是糊的吧!

在公園裡耗了兩個半小時,莊爸爸從原本勤勞地幫我找小動物拍,到後來站在旁猛擦汗、打蚊子,我這才甘願收工回東湖辦正事!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 明天7/1就要開始上班,以後週末有空再自己搭捷運來富陽練功吧!

到相簿區看照片吧!

20100630 Fuya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