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天氣晴, 早上搭八點自強號從七堵到雙溪火車站,準備來去跑9點開跑的櫻花路跑21K.

這是Jenny第一次參加櫻花路跑, 但對這路線的陡早有耳聞,開跑時間9點也稍嫌晚了點....加上這天艷陽高照...一路跑有坡度的柏油山路...難怪跑過的人都笑說這是"硬化跑"!

全程21K我大概跑4K+走21K...花了3小時57分,已超過cut-off time, 只拿到完賽的毛巾....不過這一路走來發現雙溪是個走步道的好地方,以後有機會要來這邊走步道、照照相!

沿路有幾株櫻花還盛開著...但比不上全程盛開的杜鵑花, 靠著這些路旁風景我總算熬到終點....回到家已下午兩點多....洗個澡後舒服地癱在沙發看電視...晚上早早去睡....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小腿肚有些緊但不痠痛....真是萬幸呀! 平日還是要多走多跑鍛鍊身體才是....

IMG_4165 IMG_4176 IMG_4177 IMG_4178 IMG_4185 IMG_4187 IMG_4188 IMG_4189 IMG_4192 IMG_4193 IMG_4195 IMG_4198 IMG_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