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星期天,晴朗舒服的好天氣! Jenny一早搭捷運到政大,想去探尋後山老泉里的金針花,循著產業道路往上走,沒看到金針花,卻意外發現一池漂亮的蓮+荷花池! 老實說我真得分不清是蓮還是荷....因為有的花就這麼直挺挺得立在水中,有的花離水面很近,應該兩種花都有吧!!!

在那池邊照過癮後,照一旁的登山步道告示牌,找到往樟山寺的步道,走沒多久便到了樟山寺。樟山寺那設有親山步道的打印台,Jenny不免俗地在小本子上打印後,取指南茶路親山步道往政大後山下山。

到達政大前門12點多,算算這一早走了約3個小時,到對面的Starbucks犒賞自己一杯熱咖啡+提拉米蘇當午餐。在咖啡廳休息一小時後,打道回府。回到家將近三點,整個人攤在沙發享受愜意的週日下午。星期天認真玩個半天就心滿意足,我還真是容易滿足的人呀!!

DSCF0505.JPG 

發現往後山的路上多了個楓香步道,全長1公里...好奇冬天這邊有楓紅好看嗎?? 嗯...11、12月找個週末來瞧瞧嚕!

DSCF0513.JPG 

老泉里的產業道路上有個山洞...Jenny一個人走時感覺毛毛地....

DSCF0522.JPG 

救千宮旁的紅燈籠...

IMGP3638.JPG 

楓香步道上有許多青帶鳳蝶....有花蜜好吸才能乖乖入鏡

IMGP3648.JPG 

離水面這麼高的是荷花嗎....

IMGP3666.JPG 

好像和上一張同樣的花...但這朵離水面挺近的耶...感覺是蓮花

IMGP3687.JPG 

這是菜瓜的花的背面...

IMGP3688.JPG 

台北的山往下望似乎都能看到101...

IMGP3697.JPG 

下山時在楓香步道的一棵樹上發現這漂亮的紅花...挺美的...

IMGP3704.JPG 

啥米...九月底了政大這邊還有盛開的鬱金香.....Jenny拿著相機照呀照

IMGP3706.JPG 

IMGP3708.JPG 

後來在Starbucks休憩賞圖時,才發現..這是假花啦....我拍那麼久竟沒想去摸摸看 ><

DSCF0545.JPG 

回台後發現自己更愛去Starbucks小憩噜....天氣雖然很熱...還是熱的黑咖啡最對Jenny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