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星期六)一早,原本只想重訪新山夢湖的Jenny沿著視野寬廣、少人好開的汐萬路開到了五指山頂。藍天白雲好天氣,不到八點的五指山頂聚集了許多騎單車的人。Jenny停好車後,一個人傻楞愣地帶著單眼循著陽明山國家公園招牌旁的風櫃嘴指標方向探險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開車到五指山頂,但還真是第一次徒步往山裡去呢!或許是許多單車騎士不時從我身旁騎過,讓我覺得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能很安心地跟著他們去探險吧!
才走沒多久Jenny就發現路旁許多蝴蝶飛舞,還好今天帶了最熟悉的70-300mm微距鏡,1.5km往風櫃嘴的路讓我這麼邊走邊拍走了兩個小時有吧....一個人頂著太陽和蝴蝶玩木頭人的遊戲,旁人經過看得不解,只有我和蝴蝶沉浸在這自得其樂的寧靜世界中吧!

抵達風櫃嘴登山口時,旁邊有個露天咖啡廳,老闆很熱心地邀我進去,但我表示要先去走步道;沒帶足水、沒穿登山鞋的Jenny其實只走了1.8km石階步道就打退堂鼓,折返回來,在那咖啡廳享用了一杯咖啡冰沙、一塊土司厚片後,滿足地走回停車處,下山回家。回家後發現自己被晒得紅通通...真是個扎實的趴趴走、趴趴照的一天呀!

這天拍到許多種蝶,其中青斑蝶最多,很開心^^

IMGP2789.JPG 

IMGP2790.JPG 

IMGP2791.JPG 

IMGP2805.JPG 

IMGP2822.JPG 

IMGP2858.JPG 

IMGP2879.JPG 

IMGP2894.JPG 

IMGP3064.JPG 

上面這隻是鹿子蛾...

IMGP3104.JPG 

IMGP3108.JPG 

IMGP3116.JPG 

IMGP3139.JPG 

IMGP3195.JPG

IMGP3199.JPG 

IMGP3204.JPG 

IMGP3222.JPG 

IMGP3340.JPG 

IMGP3376.JPG 

IMGP3035.JPG 

IMGP3351.JPG 

IMGP3361.JPG 

IMGP3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