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星期六天氣晴,晚上要到板橋參加同事婚宴,Michelle, Peggy and me 中午先約出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結果呀....吃得太飽,晚上婚宴反而吃不下XD

先約百貨公司美食街吃了日式簡餐、在百貨公司逛沒多久逛到巷弄裡,這邊有個古蹟建築常有攝影或影音相關展出,後來又在巷弄裡找到某回曾吃過不錯吃的店,坐下來吃下午茶,一份cake, 一杯咖啡、一小客冰淇淋,就可以讓我們在那坐了兩個多小時開心地談是非說八卦:)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7~18 參加公司兩天一夜杉林溪、溪頭之旅.這回美國線同事特多, 人多有伴走到哪都好玩! 

9/17 一路開到南頭, 用過午餐後抵杉林溪遊樂園. 在園區內脫隊走了一段步道後, 我和Brenda搭遊園車匆匆逛過藥草區後便到集合地點等大家, 沒想到許多人都脫隊走, 比我們還慢才到山下, 等人期間, 我和Brenda還買了羊奶冰棒邊吃邊等哩! 晚上抵夏緹飯店check in、用餐, 我, Brenda, Jamie, Ivy 四人一間, 這飯店內其實沒啥特殊, 我們早早梳洗後, 便睡啦!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1星期日天氣晴適逢中秋節前一天,和Michelle, Peggy 約好來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及淡水走走看看. 第一次到十三行博物館, 發現那邊有個眺望台北港海景不錯的景觀台!

又進了館內發現有志工在講解正夯的賽德克巴萊特展, 還沒看電影的我們在志工專業的講說下對霧社事件及當時原住民歷史背景總算有些瞭解,是這次趴趴走最大的意外收穫之一!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4 星期日一早和爸媽帶著Roy, Ken到台中都會公園參加統一發票盃路跑3K. 這是爸媽和小朋友的第二次路跑體驗, 比起第一次在泰雅的9K, 這3K根本是小case.

一開跑Roy一路衝, 媽顧Roy只好配合一路跑; Ken則時走時衝, 中間還說肚子疼到公廁虛晃一趟出來; 跑完3K回到會場前, 爸媽和小朋友被舞台上的抽獎活動給迷住了, 我只好和他們待在那邊等到抽獎完, 確定抽到一個200元7-11禮券, 直接開車到7-11買一堆壽司手捲和飲料當午餐, 結束充實的星期日上午; 睡個午覺後, 我便早早回台北囉!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八月平日上班、週末上課, 只有一個週末天休息, Jenny發現就算再忙, 我的小相機還是在每天通勤路上走的時候, 不自覺地照了許多照片! 這就是snapshot的精神吧! 而這些隨手拍的照片在FB上竟比其他月份的外拍照贏得更多"讚". 我想是這每天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的美好事物讓大家更有感覺吧!

DSCF6802.JPG DSCF6808.JPG DSCF6855-1.JPG DSCF6864.JPG DSCF6927.JPG DSCF6943.JPG DSCF7038.JPG DSCF7058.JPG DSCF7062.JPG DSCF7068.JPG DSCF7085.JPG DSCF7099.JPG DSCF7110.JPG DSCF7198.JPG DSCF7227.JPG DSCF7245.JPG DSCF7246.JPG DSCF7260.JPG DSCF7391.JPG DSCF7417.JPG DSCF7418.JPG DSCF7421.JPG DSCF7428-1.JPG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0星期六Jenny一早到美堤河濱公園,探勘下午4點半開跑的Merrell Mud Run場地. 聽說這是美國運動廠商Merrell在亞洲區第一次辦的泥漿路跑哩! 光從網路看到美國場的影片就覺得很刺激了!

到場時工作人員正忙著佈置現場, 原來障礙物都集中在最後500公尺的草地上, 有採輪胎圈、爬乾草做成的梯子、獨木橋、then 一大窪地 for 泥漿浴囉! 拿著相機拍照時, 天才姐姐打手機說要帶小孩來找我, 嘿嘿嘿....這電話來的正是時候, 姐姐和她家兩個小朋友就這樣被我拐來美堤看我路跑幫我照相囉! 也因為有他們的參與, 才有人幫我記錄這場精彩、刺激的泥漿路跑! 兩個小朋友甚至在最後500公尺陪我一起奔跑, 真是high到最高點...現在每每看照片都會想到那天的興奮哩^^Y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710 run.JPG  

7/10星期日, 早上五點Jenny便起來到東海大學和愛跑社的同事會合, 準備參加2011傑人盃馬拉松接力賽. 42公里/8 persons, 平均每人跑5.2公里. 和一般路跑自己完賽不同, 接力賽是團體榮譽, 或許也因為這樣, Jenny感覺比跑10K還緊張!大會規定第四棒一定要是女的, 我們這組6男2女, 我跑第四棒, 社長Sandra雖是女生卻得肩任最後一棒重責大任!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5601.JPG  

TA-DA! My first bike - Aster Curvy Mini Bike 小紅於7/9星期六傍晚組好交車! 7/8週五傍晚在弟弟的陪購下, 這台mini bike 不但在我的預算內還是現場選色配色,第二天組裝完畢交車滴!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7/3參加公司單車社的兩天一夜嘉義行活動, total 35人(含併團的外來車友) 一台遊覽車, 早上八點四十左右從台北出發.

7/2 行程: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6星期天, 輕颱米雷星期六剛走, 星期天早上雖沒下雨但那厚厚的雲層明示著我別跑太遠. So我帶著K5來到植物園看還盛開著的荷花, 也好順便到台北車站附近的書局去逛逛.

八點半左右從南港捷運站出發, 到西門轉搭到小南門站, 到達植物園時已9點, 不出意料已有一群人圍在荷花池照相啦! 我這天裝備齊全, 70~300mm, 90mm兩支微距鏡都帶上, 在荷花池都用70~300mm的照, 雖還是照得沒啥頭緒, 但心是平靜的.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