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星期日,中午配合公司要求,要來去參加Jenny的第一次政治遊行活動。儘管如此,Jenny,早上還是挑了離集合地點近的大安森林公園去拍拍照!

原本氣象報導是晴天的,沒想到早上東區還是飄飄雨,既來之則拍之。我撐著傘單手拿G12邊拍還得邊用衛生紙擦鏡頭,可想而知拍的照片都糊糊的!

反倒是中午聚餐後要參加遊行時雨停了!心中真是OOXX! 這場遊行從頭到尾都很沒fu, 國民黨果然還是不善長搞這種政治集會、遊行活動! Jenny乖乖得走完全程,回家後便早早睡覺!

IMG_0699.JPG IMG_0728.JPG IMG_0737.JPG IMG_0739.JPG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IMG_0751.JPG IMG_0759.JPG IMG_0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