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第一天天氣由雨轉陰,在被窩窩到八點才起床的Jenny趕不上七星山的升旗典禮,還是憑著一股傻勁搭捷運轉公車,一路輾轉換車到陽明山的二子坪站。原本是想去走大屯山步道,但這天寒流,山上又霧又風又雨的,我的裝備不夠,只好改走五星級步道-二子坪,去晃了一圈馬上折返搭上下一班遊園公車下山,沒想到下山後天氣竟轉晴! 心有不甘的我便在園山花博公園拍起花來,這次園區的向日葵開滿了一整片,可惜風大加上天又轉陰,我胡亂拍拍後,又去拍我最愛的波斯菊和玫瑰,發現用G12菲林正片效果拍出來的花顏色很特別!

IMG_0577.JPG IMG_0581.JPG IMG_0582.JPG IMG_0586.JPG IMG_0587.JPG IMG_0597.JPG IMG_0633.JPG IMG_0636.JPG IMG_0641.JPG IMG_0649.JPG IMG_0660.JPG IMG_0678.JPG IMG_0679.JPG IMG_0683.JPG IMG_0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