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星期四, 五點半一下班 Jenny就開車到公司附近的姜子寮山上看日出...去年曾帶同事來健行, 知道這山頂360度展望不錯, 肯定能看到日落/日出...

但上山的路有幾段頗狹小...Jenny後來幾次有想自己再去, 但一想到那幾段窄窄的小路...我的想去念頭就會被沖淡.. 

今天與一位住附近常騎單車的同事閒聊, 他說曾騎去姜子寮山頂看到雲海....頓時我一個衝動...一下班就鼓起勇氣開車往姜子寮去...

上山時天還亮亮的...不過越往山上路越陡且狹小...我開得很慢...足足花了20分鐘抵山上的產業道路的盡頭, 那邊的路頓時寬敞且旁邊新規劃的停車位都沒車....更棒的是...我不用走枕木階梯到山頂, 停車位旁就能看到日落囉!

想到自己一人沒帶手電照明設備, 索性就在這寬敞無人的停車區賞日落拍照片嚕! 今天的夕陽不比前兩天美, 也沒出現我期待的壯觀的滿天紅...但在四周蟲鳴鳥叫的陪伴下,  吹着傍晚徐徐微風, 看著太阳慢慢沈下的天色變化, 感覺好寧靜好幸福...這週六打算來去五指山探探有沒能看日落/日出的點...當然也該去走走風櫃嘴-擎天崗這段步道嚕!

IMG_0091 IMG_0097 IMG_0102 IMG_0105 IMG_0120 IMG_0112 IMG_0167 IMG_0149 IMG_0184 IMG_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