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星期天, 我依約8點半到汐止火車站對面的巴士站等, 雖然只有Micky準時赴約, 我們還是頂著烈日搭9點的大尖山11巴士到馥記山莊下車後, 走2K左右的柏油路來去茄苳瀑布!

路上看到許多漂亮的蝶, 但烈日下加上不好意思讓Micky陪我晒, 心不靜的我拿著K5卻拍不出一張好照片....後來來到瀑布區, 在石頭上坐著乘涼後, 我們沿步道往更上層走,後來索性換上涼鞋讓腳泡水去, 邊泡水邊和Micky聊著公司有趣的事!約莫12點多, 我們往回走到馥記山莊, 想搭小巴得等到2點, 不想等的我們邊聊邊走...沒想到就這樣走到新台五路, 我和Micky解散後, 開車回家,胡亂吃點東西後, 去睡個午覺睡到5點多才起來, 改天再找時間自己去那拍蝶吧!

IMGP1719.JPG IMGP1740.JPG IMGP1748.JPG IMGP1763.JPG IMGP1768.JPG IMGP1771.JPG IMGP1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