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星期日,一樣晴朗有風的好天氣,老爸提議早上想去翠湖走走! 這是老爸第一次去翠湖,大概是他常聽Jenny在唸說自己可以從汐止小窩徒步走到翠湖,他也想挑戰看看自己的腳力,看經過將近一週約3K的健走訓練,是不已能進級走更遠! 考量坡度對爸的關節不好,我們開車到小窩山下,從平地走到翠湖,來回約10K,但...我們父女兩邊走邊找蟲蝶鳥照相,早上6點半開走,到10點半才上車回家,4小時足足!

沒想到老爸眼力這麼好,今天拍到的許多蟲蝶甚至台灣國鳥-藍鵲都是他找給Jenny拍的唷! 翠湖的樹蔭多、步道平緩、又離家近,老爸走一次就愛上翠湖囉! 看來以後週末會多來翠湖拍照嚕 :)

看照片吧!

難得這隻大鳳蝶這麼愛吃...在花叢流連不去,我才有機會拍到牠飛舞的倩影^^

20100704 翠湖.jpg 

夏天是蜻蜓的季節,往翠湖的沿路小溪小溝旁就可以看到許多蜻蜓唷!

20100704 翠湖1.jpg 

蝴蝶的種類也很多....最棒的是這邊有的蝶不怕人,甚至會停在你身上唷^^

20100704 翠湖2.jpg 

最最棒的是我們還看到、拍到台灣國鳥-藍鵲,總共看到三隻,在吃牠們最喜愛的水果-木瓜!

20100704 翠湖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