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傍晚抵達南鯤鯓代天府, 這晚要在這邊的香客旅館(榔椰山莊)住, 第二天有攝影聯展及人像外拍的活動!

用餐前有段時間自由活動, 我和Mickey去逛了一下廟, 拍了些照片! 

晚上用過餐後, 我趁大家去看舞龍舞獅時, 早早洗澡睡覺...要我在10人同住的房間等洗澡是很痛苦的事....所以乾脆早睡早起!

11/18一早五點多我帶著相機出來拍照, 一開始還沒雨, 但後來又開始飄飄雨...我胡亂照照便收工去吃早餐(粥)...

九點左右老師帶我們去看攝影聯展, 老師很用心地逐張講解, 但我沒耐心...草草看完便回房窩在被窩, 後來到人像外拍時間, 我跟著去拍但看到大家搶著對模特兒拍照, 我沒辦法理解對這些做作的模特兒拍照有啥美感有啥藝術可言...拍不多, 後來和Mickey溜去找吃的! 還好我們有先去吃點東西, 後來一點半上遊覽車, 大家才拿到一碗冷掉的虱目魚粥(午餐)...

回程在彰化台玻廠停了一小時多拍照, 雖是室內照, 我已懶得帶背包, 索性就用手機拍拍, 後來上車一路趕回台北, 中間有在台中吃個晚餐,  停了兩三站休息區, 約九點左右抵台北...結束這兩天一夜痛苦的外拍旅....十二月初的外拍活動我肯定不參加!!!

IMGP1466 IMGP1470 IMGP1474 IMGP1476 IMGP1478 IMGP1482 IMGP1483 IMGP1484 IMGP3797 IMGP3811 IMGP3816 IMGP3826 IMGP3829 IMGP3834 IMGP3841 IMGP3842 IMGP3857 IMGP3889  IMGP3908 IMGP3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