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星期六午後, 天氣雖悶熱但天空的雲看來不像會下午後陣雨, Jenny帶著相機要來去開車探探汐萬路這條聽說可通達萬里的環山公路嚕! 一直以來我開車走汐萬路都只到五指山頂就停了, 知道有路往萬里去卻總因怕山路越走越小車不好駛而止步, 好幾次盤算要探路, 這天剛探完暖暖的我大概太興奮, 趁著心正激昂的好狀態, 我總算開車上路去探汐萬路囉!

開車到五指山頂的沿路看到許多壯觀的積雨雲, 幾次想停車照相但更想趕快看到汐萬路的另一段,故只在山頂下車拍幾張天空...也再次發現單眼相機似乎真的故障了...只成功拍了一張, 有些懊惱...但還好還有G12相機, 於是我又繼續開車去探險! 果不其然如我想的, 往萬里這段路比較窄小且多連續轉彎, even so 路況滿好的, 中間有遇到幾輛車反方向上山, 下山方向倒只有遇到幾台機車...因為路窄不好臨停...我開得很慢邊開邊看山谷上的光影變幻, 就這樣不知不覺開到萬里...接上漂亮的濱海公路!我跟著指標往金山方向, 憑著記憶開車來到獅頭山公園, 抵達時已三點多, 停好車我直接往雙燭台景點走去, 沿路用G12邊拍照, 到了看雙燭台的涼亭後, 我拍幾張照後便繼續看上次未走的步道到哪? 竟發現一個步道通往下面岬角, 那邊可以拍到漂亮的海灣, 還能更靠近海面拍燭台嶼...在那拍了許久, 五點初看太阳方位感覺這邊不是看日落的好地方, 故直接開車用導航器走濱海公路接國道回家, 約六點二十左右抵家...我無心再衝頂樓拍照,洗個澡全身舒暢後....結束我這週末冒險, 週六晚上熬夜看韓劇, 星期天早上九點才睡...這一睡到下午五點起床...晚上十點不到又去睡...睡到星期一早上五點起來看日出.... then 上網來這寫日誌...該收心去上班嚕! 

IMG_1768 IMG_1775 IMG_1778 IMG_1784 IMG_1787 IMG_1790 IMG_1800 IMG_1813 IMG_1848 IMG_1860 IMG_1874 IMG_1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