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run.JPG  

7/10星期日, 早上五點Jenny便起來到東海大學和愛跑社的同事會合, 準備參加2011傑人盃馬拉松接力賽. 42公里/8 persons, 平均每人跑5.2公里. 和一般路跑自己完賽不同, 接力賽是團體榮譽, 或許也因為這樣, Jenny感覺比跑10K還緊張!大會規定第四棒一定要是女的, 我們這組6男2女, 我跑第四棒, 社長Sandra雖是女生卻得肩任最後一棒重責大任!

第一棒一開跑, Jenny便一直待在交棒區附近觀看賽局, 反常地將相機放在休息區沒拿來照相...可知我有多緊張XD....還好同事有幫我照相...等拿到照片再補上嚕!

這5.2K一路開始約3公里都市上坡...剛開始還有跑...但後來慢下來用走的...直到遇到下坡...Jenny才開始努力衝....在5K拿到信物後, 只剩0.2K直直衝到交棒區...好笑的是Jenny聽到廣播以為自己是第XXX名跑回來....可能有特別獎....精神一來衝得飛快哩...直衝到交棒區把棒子交給陳大哥....還差點停不下來....我想陳大哥一定很好奇若我是用這速度直衝5.2K, 怎麼會讓他等那麼久哩"?

跑完可以拿券兌換一碗挫冰, 因為爸媽帶小朋友來看我跑步, Sandra 還多給我兩張兌冰券, so 我一人獨享一碗滿滿的挫冰, 吃完真是透心涼...

等不到完賽, 我和爸媽帶著小朋友先回家, 洗個澡、吃個飯後, 趁正中午車少, 我便早早開車回台北. 運動量很足的週末:) 

DSCF5604.JPG DSCF5606.JPG DSCF5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