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星期三, Jenny第一次參加公司慢跑社的練跑. 在前社長Jared的號召下, 我們將從公司跑到泰安瀑布再折返, 全程約7K.

這天天氣很好, Jenny一下班換好衣鞋就把東西先拿到車上放, 先行出發邊走邊照相! 沒多久Jared, Simon, Kofi, Sandra and Vivan 追上來, 我便跟著或跑或走, 邊跑還是不忘邊拍照. 就這樣不知不覺和Jared, Simon兩位認真跑的男生早抵泰安瀑布, 折返回頭哩! 我和Kofi進度相當, Kofi沒到過泰安瀑布, 我帶她走步道階梯去看了瀑布後, Kofi怕天黑先走了, 我則貪戀黃昏天色, 邊走邊拍照; 走了好一會,正試圖將天空那粉紅色的晚霞拍下時, Jared 迎面走來....原來他是回來撿人的...好感動呀....回台第一次碰到這樣有責任感的人....讓我不自覺想起遠在LA那群Sunday hiking teammates and our team leader Tin. 每次hiking, Tin都會來回走好幾次清點人數, 一定要確認每個人都跟到, 所以他走的距離通常都比我們多將近一倍哩!

和Jared邊走邊聊, 才知道他也喜歡拍照, 而且是那種會半夜開車上合歡山拍星軌拍晨昏暴肝行的攝影瘋...除了長跑、照相、還騎單車...真是活力十足的男生! 走到山下7點半天已黑但很涼爽, 一個半小時完成7K是有些久, 下回要認真點練跑才是!

DSCF4999.JPG DSCF5007.JPG DSCF5012.JPG DSCF5013.JPG DSCF5015.JPG DSCF5019.JPG DSCF5031.JPG DSCF5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