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3/12)到星期天早上, Jenny都在網路上密切追蹤日本災難新聞,看著福島核子反應爐陸續失控且情況越來越緊急,心情隨著這些壞消息越顯沉重! 午后天氣從陰轉晴,Jenny索性關掉電腦,帶著小DC到外面曬曬太陽!

一出大門被溫暖的陽光照得暖暖的,原本沉重的心頓時轉換成非常平靜詳和,Jenny腳步放慢靜靜享受這寧靜,以感恩的心欣賞周邊的一花一草。當下就算手邊只有小DC, Jenny發現自己這天看到也照到許多充滿生命力的小花小草...回來在電腦上細細瀏覽這天照片時,還能隱約感受那時溫暖的陽光、大自然的祥和與生命力! 深深希望日本政府能盡快把核危機解除,這樣日本人民才能從災難求生轉成災後重建,早日回到平靜安定的生活!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這些照片裡的寧靜祥和,讓煩躁的心得到一些撫慰!

DSCF1478.JPG 

DSCF1484.JPG 

DSCF1492.JPG 

DSCF1513.JPG 

DSCF1519.JPG 

DSCF1524.JPG 

DSCF1530.JPG 

DSCF1543.JPG 

DSCF1556.JPG 

DSCF1562.JPG 

DSCF1585.JPG 

DSCF1587.JPG 

DSCF1593.JPG 

DSCF1623.JPG  

DSCF1626.JPG 

DSCF1648.JPG 

DSCF1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