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我和爸媽、弟弟四個大人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到南投泰雅渡假村來個兩天一夜遊並參加第六屆的泰雅盃森林路跑!

好久沒有辦這種家庭出遊囉....這週末天氣好、車少,我們9點半從台中開車約1個半小時到泰雅渡假村,辦好check-in、行李放到房間後,小兄弟兩早迫不及待要去玩遊樂設施了! 星期六的早上遊客很少,很多遊樂設施就像被我們包下似的,只有我們在玩,也還好這些遊樂設施都是老少咸宜,爸媽似乎也玩得挺開心的!

DSCF0431.JPG 

DSCF0460.JPG 

DSCF0471.JPG 

DSCF0472.JPG 

DSCF0478.JPG 

IMGP5627.JPG 

IMGP5660.JPG 

IMGP5648.JPG 

DSCF0496.JPG 

DSCF0528.JPG 

12點半我們到渡假村的餐廳用餐後,上夜班早上八點才下班又馬上開車到泰雅的弟弟回到房間床上躺平,我和爸媽帶著小朋友去走登山步道。泰雅渡假村有個櫻花步道,但花季未到,一排櫻花樹只看得到幾朵早開的櫻花;然這登山步道綠意盎然,還是有許多東西可以看,爸媽對參天的大樹有興趣、小朋友對停放路邊的廢棄消防車或小橋有興趣,我則走在後面拍照!

IMGP5694.JPG 

IMGP5803.JPG 

IMGP5816.JPG 

IMGP5818.JPG 

IMGP5774.JPG 

IMGP5839.JPG 

IMGP5835.JPG 

IMGP5850.JPG 

 IMGP5856.JPG 

IMGP5930.JPG   

 

後來走到泰雅渡假村的原住民神像,小兄弟兩個很開心地去神像後面的洞探險,還發現裡面有蝙蝠屍體耶.....><

IMGP5903.JPG 

IMGP5924.JPG   

走完步道我們去喝了個貴森森的下午茶後,爸留在咖啡廳看雜誌,我和媽帶小朋友到路口的遊園小火車等司機來開車! While, 等了半天一堆遊客和我家小朋友一樣坐在車上癡等,就是沒人來開車;後來有人去問了後回報司機先生下班了啦....大家不甘心地離開....我家那兩個小朋友尤其是弟弟氣得跺腳大哭:我就是要現在坐火車啦....想到他那表情就好笑!

DSCF0589.JPG 

 DSCF0566.JPG

吃過晚餐後,八點不到我們就早早回房間梳洗睡覺....因為星期日我們要一早起來路跑唷! 我的第一次半馬、爸媽和弟帶小朋友跑9K健走組!

DSCF0655.JPG 

 DSC_9064.JPG 

 DSC_9066.JPG 

 DSC_9100.JPG 

 DSC_9105.JPG 

 5342788002_46bcdeab7c_o.jpg 

 5345168473_6049d14ff6_o.jpg 

5345170153_2d87e7f57b_o.jpg   

DSCF0765.JPG 

一早四點起來用過早餐,我先去參加開跑前的暖身活動,7點開跑是不分組別一起跑的,so 和爸媽他們跑一小段後,我便留下他們慢走,自己跑21K去!

21K是從泰雅渡假村跑到蕙蓀林場入口處折返,沿途風景許多梅花盛開,還有當地人坐在門口幫你加油打氣,so 我邊跑邊照相挺愜意的...

DSCF0660.JPG 

DSCF0681.JPG 

DSCF0684.JPG  

DSCF0746.JPG 

DSCF0723.JPG 

DSCF0731.JPG 

DSCF0734.JPG 

DSCF0739.JPG 

DSCF0745.JPG      

也因為流連路邊風景,42K的全馬選手後來一個個超過我....甚至有人連第二三折返點都跑完、在回程看到我還在慢走...還幫我加油哩....就這樣我輕鬆、愜意...但用了整整03小時06分鐘完成人生第一半馬21K....也就是說超過3小時關門時間(cut-off time)啦! 還好只要跑完全程就有獎牌!

回終點時爸和弟在終點幫我照相,領完獎牌後,我先去吃過選手專用中餐, then 回房間洗澡,媽帶小朋友去坐那前天癡等不到司機的遊園火車回來後,協同爸和弟去吃選手午餐,11點50分左右開車回台中!

DSC_9331.JPG 

 DSCF0763.JPG

DSCF0771.JPG 

 

上車沒多久玩得體力透支的弟弟便一路睡到家! 我則一到台中便開車回台北休息!

爾後幾天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不少路跑照片,看著照片中家人們在陽光下開心的笑容,感覺這次兩天一夜遊真是值得! 以後要常辦這樣的活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