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星期六, Jenny起早去參加太魯閣路跑!從飯店出發前還下著不小的雨,沒想到抵新城火車站時天已放晴,真令人開心!

Jenny是透過公司社團報名來跑路跑,不過實際上到太魯閣和大學同學會合後,就都和同學在一起,因為路跑完我們就要來去遊花蓮嚕!

男生跑半馬、女生走5K,Jenny原本想用跑的...但因為太魯閣峽谷太漂亮,健走組的人都邊走邊看風景,很難用跑的... so 我們也跟著邊走邊聊邊照相!

Jenny決定以後每年11月都參加太魯閣路跑..明年挑戰跑半馬...除了可以欣賞更多峽谷美景,還能領完跑獎牌^^

DSCF1214.JPG 

星期五晚上下榻國軍英雄館...離花蓮火車站近,週邊許多好吃、好逛的

DSCF1220.JPG 

公正包子...小籠包一顆5元...熱騰騰的...吃三顆就飽嚕 b^^d

DSCF1235.JPG 

從新程搭選手接駁車

DSCF1282.JPG 

太魯閣國家公園到嚕

DSCF1299.JPG 

健走組8點開跑..Jenny利用開跑前先去附近走走...走到砂卡礑步道..想到某年公司旅遊和爸媽在這玩的挺開心哩

DSCF1321.JPG 

漂亮的橋

DSCF1337.JPG 

遊客中心旁邊的樹...

DSCF1348.JPG 

7點全馬/半馬開跑了

DSCF1366.JPG 

稍後健走組也準備要倒數開跑嚕

DSCF1370.JPG 

鳴槍開"走"

DSCF1392.JPG 

喜歡這張的fu

DSCF1421.JPG 

DSCF1508.JPG 

 

DSCF1533.JPG 

很多建築或漂亮的橋Jenny都還不知道名字...但以後Jenny每年來這跑總會有機會把太魯閣玩透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