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住士林河濱旁,越過馬路就是公園,現在想想當時真幸福,能在公園環繞的環境下長大! 但搞不懂怎麼那時候就Jenny一個沒學會騎腳踏車哩!! 9/15星期三晚上同事Amber在汐止運動公園和Jenny講解一下,Jenny坐上車一騎就會啦...只是騎得搖搖晃晃...打鐵要趁熱...以後假日找時間到河濱練習才是....

9/18星期六,因為不識相的凡那比颱風選週末來訪,Jenny再次延後平溪線之旅,但估計星期六上午還是晴天,Jenny改去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為再來的單車練習探路! 可惜到了租借站才發現因為颱風要來...腳踏車要撤離河濱區...so...今天沒得騎啦!

一早專程來總不能因沒車騎就敗興而歸...Jenny索性把這週四拿到手的新相機Fuji F300EXR拿出來試拍嚕! 不太喜歡這台新機的閃光燈每次開機都跳出來,但這台新機算是我比較有花時間研究功能的小DC啦!

拍完照往捷運站方向走,在愛買一樓的麥當勞點了份豐厚的勁辣雞腿堡套餐犒賞自己後,才甘願回汐止小窩準備迎接凡那比的到來!

DSCF0124.JPG 

DSCF0129.JPG 

DSCF0139.JPG 

DSCF0169.JPG 

DSCF0176.JPG 

DSCF0208.JPG 

DSCF0212.JPG 

DSCF0221.JPG 

DSCF0233.JPG 

DSCF0244.JPG 

DSCF0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