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星期六, Jenny一早在莊爸爸的護送下到南港車站搭火車到台北車站,恰恰好6點30準時到集合點...是滴....Jenny要和公司登山社去南澳碧旦峽谷溯溪嚕! Jenny心裡很緊張的哩...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溯溪,也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登山社的活動!

到達集合點台北車站東三門時已經有許多年輕同事聚著聊天,這次行程total 22人....6點35分搭著遊覽車往南澳出發!

約莫2個半小時的車程抵達南澳7-11,因為交通車太大無法開小路...是由教練開七人座的SUV分三批把我們帶到溯溪點! 分發了防寒衣、救生外套、腰帶、溯溪鞋、手套等裝備教我們使用說明後,就開始我們的溯溪活動嚕!

碧旦峽谷很幽靜,在冰涼的溪水上漂浮、望著綠蔭交錯的天空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要不是團體活動有時間性...我還真想就在這山谷找個幽靜的潭漂浮發呆一整天哩!

看照片吧...(看到照片慶幸自己沒衝動下買防水相機...><)

DSC02232.JPG 

DSC02244.JPG 

DSC02247.JPG 

DSC02278.JPG 

立頓紅茶time....有看過這支廣告的人就懂 :)

DSC02310.JPG 

這一關根本是小沙教練拼了命地把我拉上去....Jenny笨手笨腳試好幾次都失敗 ><

DSC02386.JPG 

標準垂降動作...(示範者不是我啦...我是唯一沒玩垂降的肉腳)

DSC02387.JPG 

跳深潭也是要有勇氣的.....

DSC02430.JPG 

很悠閒地躺在潭邊巨石看人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