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老爸去翠湖走走,因前天天雨,路挺濕滑,再加上我只帶九微鏡頭,我們慢慢走邊走邊找小蟲拍照,來回2.5mile的路我們卻花了兩個小時哩! 而這天蜘蛛和小小蟲成了我的主要麻豆,重複好幾張才拍得一兩張稍能看的,功力有待加強!!

看照片吧!

20100731 Cuei Lake.jpg 

意外喜歡這隻蝸牛的照片

IMGP2460.JPG 

爸發現這鳥糞蛛的卵囊...我在旁發現躲在葉背的鳥糞蛛,合作無間哩!

IMGP2559.JPG

Eva said it looks like a laughing frog. 仔細一看還真有像隻在笑的青蛙。Jenny是覺得這背後的殼像一種sea shell chocolate >_<

IMGP2564.JPG

難得拍到連放大都清楚的蝶(自我感覺良好中)

IMGP2591.JPG 

常在網路上看到這種蟲....沒想到原來在地上隨處可見,只是我們平時沒注意到罷了....學拍生態真讓我更用心感受到生活周邊的美好

IMGP2482.JPG 

照片拍不多...下次還是要只帶九微出來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